Translate

Monday, September 10, 2012

相隔近3个月,我又回到了熟悉的理科大学工程系分院---USM ENGINEERING CAMPUS。

没错,就是这间!

2012年9月10日,报到!报到!报到!EMO是难免的,因为EARLY MONDAY ORANGE(现在换了,不再是BLUE,ORANGE酸酸的,正叙述着我们的含酸之情。)

起早八早醒来,还担心会否有课,毕竟第一天嘛,通常应该没有的,就SMS问那些比较跟老师会“打交道”的朋友,他们竟告诉我,换时间表!换?!不是好好的吗?换个屁!

这我稍能理解,但今天PLAN走路去上课的我,一到教室,妈的,竟然跟我说CLASS CANCEL?!气得怒火的我,加上汗流侠背,没法咯,PLAN B!到OFFICE处理些关于刚完毕实习的文件,再回去。刚好有得搭顺风车,吹着冷气会宿舍,超爽啊!

昨天刚搬进宿舍的我,神气的竟然是第一位拿锁匙,OMG,心里开始想:“单身一很倒霉了,现在又要单生---一个人住三人房?!”我已住了单人房2年,现在若真的宿命依在,虽然房间大间点,但我不要啊~!

幸运的是,今天来了第二个室友---相同科系,蛮好的朋友!名字不便透露,哈哈~ 但第三个室友还是个神秘嘉宾。对我来说,最好他不用再来了,两个人住,蛮不错,占据空间也较大。(不要误会哦)我是说东西可以乱放,而且更自由,哈哈~

FYP的教授,FYP题目都找到了,接下来希望能打破纪录,在这个学期完之前赶完,拿下个学期我就可以度蜜月了!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