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创作才子要出招啦!

最近,非常开心让我找到一首我已寻找好久的马来歌。

这首歌,本来我已在 KMPP 就读的时候常听我的室友常播来听。

我很欣赏这首歌的旋律,主场所唱出的心声,深深感动了我。


可惜的是,我来不及在那年毕业前向室友问起这首歌的名,实到我现在才千辛万苦,终于找到了!


这首歌叫 《KENANGAN TERINDAH》,华语翻译为 《最美好的回忆》,主唱是一位印尼的民间歌手--- SAMSON,不是 SAMSUNG 哦!


歌词每一句都含有深刻的意义,你们得好好聆听哦!


若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?

那是因为毕业的时光又再一次出现在我眼前,还剩下一年罢了,又要告别大学了;这四年里的风风风雨雨(***WALAO,讲到好像闯江湖一样,哈哈~),与朋友的欢乐时光,正从这首歌一幕幕呈现出来。




 我也已好久没创作歌曲了,这次我下定决心,要把这首歌改版为华文版,在一年后的毕业聚会上呈现给各位同学们,把每个大学生所要表达的心声传递出来。

 至于歌名呢?是否会直接翻译?或自己想出一个?那大家慢慢期待吧!肯定会给大家惊喜哦!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