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农历新年快到了!减肥赢奖金咯!

EM终于考完了!真开心,真RELAX到现在还不想复习下一科科目哦!哈哈!发个部落贴吧!



看到以上照片吗?没错!我要与你们分享最近我正参加的以上挑战---60天减肥美身大挑战!在第一个礼拜,我就破了纪录,4天内减了4公斤!第二个礼拜,我就赢得了人生中第一次靠减肥赢来的奖金兑券---RM300,而且这挑战持续60天(大概2个月),过后我所减的体重皆换来RM300/公斤!

太开心了!所以我取得成功后,就是时候推荐给你们咯!跟LONDON或任何一间瘦身中心比,你去那边,不只需花大量金钱,还有啊!你每减肥成功后,有得到奖赏吗?没有吧,对不对???

农历新年快来了!每人都会祝彼此:“过个大肥年!”但试想想,你是否觉得自己胖了呢?若再过一个大肥年,那你岂不是变得更肥胖吗?“过个大肥年”是通常给那些身材不胖的人,比较适合啊!

以上挑战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23日,那只剩下20天的报名时间哦!各位肥胖人士,你是否憧憬着今年过年的你不会再像往年那样的身材呢?要不要重拾信心,不再给人背后批评你的身材吗?想知道更多详情,请传讯息至我的手机吧!号码:0143017694,也欢迎你随时拨电哦!最重要在1月23日之前哦!你若有朋友也经常埋怨自己超重或肥胖,并抱怨怎么减都建不成功,那还等什么?马上约他一起竞逐“60天减肥美身大挑战”吧!减肥成功后,除了赢得免费的奖金兑券,还有机会上杂志及报纸,当个代言人哦!一石二鸟的举动,常有吗?^_^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