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做个有纪律-不平凡的人

没想到,我今天还会更新贴吧!我不懂为什么,只是想从此做个有纪律,不平凡的人。

今天8点多就起身了,毕竟不想睡太久,会变懒惰。现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做(除了学业),时间超紧,我得顾好每一方,我不想忽略任何一方,这也是我不想要的。

我观看了对我人生很“重要”的光碟,我还找不到读书的心情,唉~ 幸亏其中一个Project终于找到解决方案,那我暂时也能松口气,但下两周等待我的,还有3个测验及2个Project提交。我快疯了!还得训练足球(不想被淘汰),因为比赛将在下个月头,希望能被选。

对,我昨天选择没录自己的创作,因为我还有很长的时间。对不起!!!

我还纪律自己,毕竟体重增加得蛮恐怖(假期吃好住好,唯运动不好所赐),我到大学的“世界级”赛跑道练Stamina,过后跑去跟马来仔踢球,希望能快点恢复最佳状态,足球是我的生命!

接下来的时间,只呆在房里过,不过当然有出去吃晚餐,地点是大学食堂罢了。

明天,我希望保持今天的竞技心态。不会很难吧?!
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