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最黑暗的日子 The Darkest Day

其实,翻开历史,我已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这次会写的主要原因是某位女生,昨晚在网上交谈时,她告诉她刚刚看完我的部落格,我震惊一下,毕竟已好久没人上我的部落格了。*别说上,即使我我把部落格分享到面子书上,别人也觉得没什么。。。

2011年4月23日,简直是人生最黑暗的日子。倒霉的事在短短几小时内发生。也许对你们来说,我叙述过后,觉得蛮搞笑。但我怎么也想不到“它们”竟降临到我身上。

傍晚六点多:
读书已读得超烦,这边读,那边出,而且一别扭,就马上扒在床上与周公开会。可是爸爸打电话给我,我吓了一跳,接听却遭狠骂一顿。骂我为何不经他们 (包括妈妈) 允许,自己注册成为死后捐献器官的一员。这时的我,立刻回应:“难道救人有错吗?” 然后他说,考试后再跟我算帐。不是佛陀有言:“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”吗?我就是知道若我问过他们,他们肯定说 NO!毕竟与他们相处近二载,还不了解他们吗?所以我这个人,就是这样,你越不想我做,我却要做,只要是不犯法,对己对他人有好处的事。这给我添了考试以外的另一个烦恼,得思考如何说服那两个老人家。

晚上十点多:
辛辛苦苦洗好的衣服,本已干了,但却懒惰收。傍晚下了滂沱大雨,我的衣服又变成“落汤鸡”!全因为我到了外面观赏球赛,来不及回来收。而还有一桶从早上浸到晚上的衣服,不知道要洗不要洗,毕竟我没有足够的衣架啊!可是我一定要洗,不然就会发臭。可是万万没想到,洗完最后一件后,可能心不在焉,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不小心手溜,将装有过半污浊水的桶从大概有4尺高的平台坠了下来。你说,发生了什么事?!水桶裂开一个大洞,但奇怪的是,我拼命寻找那些塑料碎片,却只找到仿似小指般长宽的碎片,让我难以相信一个小碎片和大洞如何牵连在一起。伤心的是,这水桶已跟了我四个学期了,但如今却毁在我手上!

晚上十二点多:
尝试读完本计划好的部份,但自从被爸爸痛骂一顿的那一刻起,我无论怎样,都没办法集中精神,最后决定先休息一下,怎么一休息,就变成长睡了。怎不了解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烦烦烦!!!我讨厌考试!我讨厌别人阻止我做我喜欢的事!我要活得快乐点,不要有烦恼,每天要微笑,因为生气和伤心,只会杀掉我们体内的良性细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