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Monday, March 29, 2010

”你“ 和 “我的第一次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跨别两年我又回到自己的部落格,不知道是什么使得我回到这里,也许是的出现吧!你的出现,的确改变了我的生活,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常讲废话,而彻底变了另一个我。还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3月13日,我的好兄弟,Wilson 突然拉我陪他做导游,带他两位来自怡保的异性朋友去槟城---我们俩的故乡游玩。起初我觉得 OK ,又可以认识新朋友。那一次也是我首次驾 AUTO 的车(都是 Wilson 害的),也第一次连同汽车在渡轮上过海。她们一个叫 MUN YEE ,一个则是她妹妹(不好意思,忘了名@@),两人对我来说蛮 OK ,谈得来。就在我们抵达另一岸时,MUN YEE 告诉我和Wilson说,她有一位在槟城公干的同乡死党要参与我们,我和 Wilson 肯定 OK 啦,反正又多一位女生陪我们两个男的,而我呢,第六感突然告诉我,她是一位很美丽的女生。

          她与 MUN YEE 约定在 GURNEY PLAZA 相见,到了那边,当她,也就是步进车内,还记得第一句向你说的话,就是 HELLO!你给我一种非常特别,难以形容的感觉。可能一直以来面对女生,我都展现出尴尬的一面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和开始有话题说了。应该是我们在吃午餐的时候啩,我问你在哪里上班,在槟城呆了几久;回答我:“ HARD ROCK HOTEL ,将近半年了。” 刚好打算在明年为学长们举行 PROM NIGHT ,又问那边的 BALLROOM 租金多少,你却告诉我,是MANAGEMENT DEPARTMENT 的,不大清楚。谈着谈着,总觉得虽然只认识几个小时而已,但我与就如认识了很多年那样,聊起天来蛮有亲切感,是之前我和女生交谈没有体验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去了极乐寺,看向庙里的佛像膜拜的那一面,让我知道是一位温柔可爱的女生。我问,在槟城那么久,又没有来过极乐寺,很开心地说:“第一次,从来没来过。” 我那时对感到很可怜,一个人从怡保到这里公干甚久,却没走过槟城的旅游胜地。我就下定决心,以后一旦周末从大学归来,我一定要抽空带到槟城各地游玩及尝尽美食,让不会留下任何遗憾。这个朋友,我交定了!

          还深深记得,和我或 Wilson 常常争着为对方付钱,但是否知道,我们两位大丈夫(哈哈~)总不能让一位温柔的女生帮我们出钱吧! 到 BATU FERRINGHI 海滩玩,是我这样瞒着父母第一次做的,当我帮脱下手链的那一刻,顿时让我体会到男朋友帮女朋友的温馨画面(可能我自己想太多了吧~)当我和 Wilson 联手把抱起扔进海里时,让我看到胆怯的一面。大家互相濆海水濆来濆去,那种开心的时刻,我已好久没体验过了。谢谢们!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让我触惊的,当我们在 “火锅之家” 享用晚餐时,告诉我们你将在月底离开这里,因为已收到来自新加玻公司的邀请,将到那儿谋生。我只记得说,舍不得离开,但因为妈妈已为做了决定,只好随从她。这更让我决定要在离开之前,带到处游玩吃好料,并不想是伤心遗憾地离开这里,而是开开心心地到新加玻工作。那也是我第一次主动向女生要求合照,多谢没谢绝我!我开始对产生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--- 知己吧!我也第一次主动向女生索取电话号码,有时候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,自己是否愚蠢到连这个那个都没做过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要载回你宿舍时,我因为不放心一个脆弱女生独自搭巴士回,而与 Wilson 意见冲突,因为他说 MUN YEE 的车票时间还剩不久,幸亏 MUN YEE讲义气,她宁愿重买车票,也不要她的死党发生任何危险。但半路情况阻止我们把安全送回宿舍,因为塞车塞到变态,而也不想死党太迟回家,建议我这个司机把停在路边的车站,让搭巴士回,起初我真的不愿意这样做,始终不放心,但想到 MUN YEE ,也只好顺从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万万想不到,正当我想 SMS 问是否已经安全回宿舍时,比我快了一步,SMS 通知我说,已安全到宿舍,那时我才真正放心下来。从那天起,我们俩每天都会通过 SMS ,聊天并同时彼此了解对方,有没话题都讲,已经快变成知己了。不时告诉我,不想就这样离开这里,因为这里给的待遇很好,又要升为 SUPERVISOR ,但还是得孝顺妈妈,依从她的意愿。我知道左右为难,非常辛苦,唯能让我与承担的只有做导游,带到槟城各地游玩咯!

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3月27日,也就是昨天,告诉我你在那天放假,我也不惜一切,特定抽空从大学归来,陪到槟城走一趟。哎哟,第一次与女生约会,让我在前一天已紧张万分,不知面对会怎么样,已足足两个礼拜没遇见了。迟到真不好意思,要怪就怪塞车啦!幸亏谅解我,只见打扮比上一次更漂亮,对这次的游玩充满期待。还是没改变,常与我争着付钱。嘿,我是男生,给别人看到帮我付钱,还以为我在欺负自己的女朋友呢!最后为了不让生气,偶尔就让付钱吧!

          当我们在 QUEENSBAY MALL 走走时,看到傻婆的样子,说它非常庞大和第一次来罢了,也许这种反应是正常吧! 与一起玩丢篮机、赛车游戏时,真的让我体会到与女朋友在一起的感觉,也许只把我当作导游或知己,但无可否认的,我已把当成一半的女朋友了。之所以不完全把当女朋友,是因为将离开这里,我不想为此而流泪,放不下对失去的牵挂。

          还让我到久违没去的 BJ COMPLEX 打保龄球,而且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女生打保龄球呢! 当无法得分嘟起嘴的时候,非常可爱哦!但每次我一得分回过头一望,那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仔细告诉我说,心中有很多心事困挠着却只能把那些苦凝聚在心里,不告诉任何人,包括我。不是说我生气没注意我打球,而是若有什么心事,不妨说出来,两个人分享好过一个人默默收在心里,那是很痛苦的,因为我经历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打算过后直接送回家,但硬拉我吃完晚餐才走,还瞒着我,叫了一大盘琵琶鸭肉请我吃!最后还中到用巾鼓棒游戏,来吃完那盘鸭肉,真逗趣!送安全回宿舍后,我送你保健品,是因为我怕这个工作狂,为了工作会操劳过度,影响精神及健康啊!过后 SMS 谢谢我,还说很感动,我永远都会记住我们昨天的 “一日游”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昨天那一行,肯定开心极了,只要开心,我也开心,因为我从没体验过那种男女朋友拍拖的感觉,是多么有趣温馨的,虽然我瞒着父母带出去而过后被责备一顿,但我觉得值得,我再也不想做遗憾的事情了!虽然我们不是真正以情侣身份拍拖,但我以把当成 50% 的女朋友了,很有满足感!只是遗憾的是,我一直想与拍个合照留念,毕竟这次离开之后,几时才会回来槟城找我呢?但却拒绝我,让我很失落。不用紧!只要不想做的东西,我宁愿牺牲,也不会逼做,因为我不要见到一讨厌我的心情到新家玻工作。

          我还记得一向提到某座观音庙很灵,立刻要求我带你去那儿膜拜,看到膜拜以及向观音问签的那一画面,我就知道是一个虔诚、心地善良的女生,我根本不愿意去伤害。 不要忘记,这可是我第一次带女生去拜神,而且还看着她问签的样子。签说将在海外取得发展,但又向我 Show 出疑惑的双眼,似乎不大愿意离开这里,也舍不得我这个知己。但身为的知己,总不希望牢牢绑在这里,不让到外地寻求另一片天空吧。只好默默祝福在那儿遇到贵人相助,创出一片天,若面对任何问题或心事,不要忘记还有我愿意与分享和承担哦!保持联络~

         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要以离开为结束,但我真的要谢谢,在空档的时间陪我到处游玩,更何况我现在很难叫到朋友出来喝茶?在这段日子里,我看到善良、讲义气、温柔、可爱、撒娇、不吝啬的样子,也知道是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,在我心目中已占据了一席位置,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经拥有过的甜蜜画面。有可能一开始无法接受到新加玻工作的事实,而郁郁不乐;但久而久之,我肯定会放得下,并时刻为祈祷,保佑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、一帆风顺等等,时时等着SMS 向我聊天、细说心事等。当回到槟城时,切勿忘记找我出来当的导游哦!我会永远支持所做出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并不想把我曾经的甜蜜记在部落格里,是因为我不想拥有失去的痛苦;但如果不把你我的美好回忆记录着,那代表我有一天可能会完全忘记。。。不要忘记偷走了我许多的第一次,不是说我要走就走,总要答应我创出一片事业,回来证明给我看,当年离开这里的决定,是非常正确的。

No comments:

Free Web Hosting

Web hosting